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张江婴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撰稿:樊廷友   审稿:余真翰

2020年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和学校监察处处长黄诚智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院长夏远江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到学院来调研的目的,本次调研主要是想了解一下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学生管理的情况,党建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同时,了解学院在发展过程还有哪些问题。

院长余真翰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从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骨干专业建设,四川省重点专业建设,优质院校专业群建设和双高建设,学院的社会服务和科研基本情况,学院的绩效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总支书记樊廷友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9+3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夏远江就学院教学的日常管理,各种技能大赛,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张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思考如何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黄诚智处长希望学院班子,以后多向张书记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线上召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在全国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两个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