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稳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撰稿:曾霜霜      审稿:樊廷友

7月2日上午09:00经济管理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A402,召开了毕业班辅导员稳就业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余真翰、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院长夏远江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首先,樊廷友书记就四个方面向毕业班辅导员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一是认真核对毕业生的就业协议必须真实性、可靠性、规范性,二是确保未就业学生信息是否统计到位,三是离职毕业生的统计要全面掌握,四是特殊类型学生,如创业、征兵等信息要准确掌握,希望各班辅导员对本班毕业生工作要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准确了解每个毕业生的状况,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做到精准化帮扶。会上,樊书记还根据学院班子每人对口联系的教研室,余院长负责管理教研室物流专业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樊书记负责旅游教研室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夏院长负责财贸教研室的会计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积极与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沟通,一起想方设法帮助未就业学生就业。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接下来,负责学院就业专项工作辅导员徐燕老师,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对,毕业生就业去向掌握,如何帮助学生就业,向毕业生辅导员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余真翰院长表示,就目前就业形势来看,辅导员工作任务重,有困难学院将与教研室专业老师一起协商,想办法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三方联动,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

虽然2020届毕业生已经毕业离校,但是毕业生工作还要继续开展,学院全体师将继续联系用人单位,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确保我院毕业生都能走上学习工作岗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就老挝留学生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下一条: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昆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